工作机构
制度保障
信息搜索
名称
后勤、安全工作

柴油发电机应急预案

2019-11-09  点击:[]

一、如果局房突然遇到市电意外停电、配电设备故障、开关跳闸等失去外部电源紧急情况时。启用应急电源的程序:电源维护或经过培训的机房值班人员应能在15分钟内正常启动油机并供电,在延时启动供电和市电发生故障的事况下,应向主管领导汇报事况;启用应急用柴油发电机组时,电源维护人员为保证三楼机房供电,可断开办公照用电负荷。

二、固定式发电机工作异常或预计市电恢复时间较长备好油料。

三、应急电源备有一台固定式柴油发电机组经油机倒换屏与低压系统连接,同时油机倒换屏预留有移动电站接入端口,在故障情况下,动力设备的最小保证安全容量应不小于160KW。

四、电源维护人员应熟悉柴油发电机性能、状态和接线、操作方法及负载情况,为经济、安全的使用机组,宜将发电机所带负荷控制在30%80%范围中,超出此标准,应增加负载和关闭非主要负载,尽量做到功率匹配;同时,为保持机组稳定运行,油机启动和关闭前后,均要空载运行35分钟,


上一条:后勤服务处电梯事故应急预案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2017年“119”消防宣传活动方案

关闭